萬國翻譯社—您闖入國際市場的最佳助力!

萬國翻譯

搜尋

翻譯社價格經濟實惠

翻譯社價格經濟實惠

翻譯社推薦

翻譯社價格經濟實惠

客戶再委託翻譯的過程中,翻譯社不僅將感受到我們誠懇的服務態度,更將感受到我們誠信的專業服務,多年來成功幫助國際著名企業翻譯社、機構、組織等克服了在全球商業領域中遇到的各種語言和文化障礙,使客戶在遍布全球的商業競爭中與我們更加緊密

原價:

特價:

數量/

科技的快速發展,使國與國之間時間、空間密接性、連結性愈加緊密,全球化發展已是不可逆之趨勢,因此不論是商業活動、個人活動,在各國之間穿梭已是常態現象,而此趨勢也使「翻譯工作」愈發受到重視。尤其在商業部分,翻譯的優質與否,往往牽涉到工作交流、合約洽談,優質的翻譯甚至可以協助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取得更多之機會。
 

翻譯工作涵蓋「口譯」及「筆譯」。


翻譯工作大致分為「口譯」及「筆譯」兩種,口譯又分為「同步口譯」、「逐步口譯」、「視譯」及「雙向口譯」四種,主要是以聽的方式,現場以口頭方式翻譯給現場人員知曉。而「同步口譯」是指演說者說完一句話後,意者同步翻譯給聽眾,而「逐步口譯」則是演說者說完一段話後,譯者將該段落翻譯後,講者再繼續演說下去。

而筆譯部分主要是翻譯文件、合約等等,筆譯注重用字遣詞之使用,由於文件的正式程度、風格大相徑庭,因此必須先確認該文件之風格,以及係屬於哪些領域,以此確認翻譯文字之選擇,才不會使翻譯後之文件不夠嚴謹,或含義有誤。

 

翻譯社之優勢。


翻譯社與自行接案之譯員相比,具備以下優勢:
  • 1.由於不同領域之翻譯工作,涉及專業字詞,以及用字遣詞之選擇,因此翻譯社較能掌握該領域之專業翻譯用字,除能有效與客戶溝通外,更配合道地語法
  • 、當地語言,以達到翻譯之目的,以及希望呈現之效果。
  • 2.翻譯社提供之翻譯服務,係以雙譯者交叉校稿之方式作業,以保證翻譯無誤,並保證翻譯之精準度、流暢度。
  • 3.由於是由翻譯團隊一同運作,因此工作方面較有效率,且遇到困難處或是臨時發生之事項,較具隨機應變之能力。

客戶於委託翻譯的過程中,不僅將感受到翻譯社誠懇之服務態度,更將體會翻譯社誠信、專業之服務。翻譯社多年來成功幫助國際著名企業、機構、組織等克服了在全球商業領域中遇到的各種語言和文化障礙,使客戶在遍布全球的國際市場中更加具備競爭力。


 

完成翻譯工作之6項步驟。


正確之翻譯,是翻譯社必須堅守之法則,而為確保一切無誤,會透過以下步驟,完成翻譯業務。
  1. 1.客戶向翻譯社諮詢翻譯服務,並送件。
  2. 2.確認案件細節,包含文件種類、翻譯之用字遣詞、交稿期限等等。
  3. 3.在商討完成後,會與客戶報價、簽約,並在合約中註明各事項。
  4. 4.開始翻譯,透過雙譯者模式,在第一位完成翻譯後,再讓第二位譯者校稿。
  5. 5.翻譯完成後,會讓客戶驗收,若有任何需要修改的部分,翻譯社亦會立即處理。
  6. 6.翻譯工作完成後,並確認一切無誤,會將文件回傳給客戶,此時翻譯工作亦已到尾聲。
 

萬國翻譯社—您找尋翻譯社之首選。


萬國翻譯社針對公家機關、公司或個人,就語言翻譯方面之需求,提供最完善的翻譯服務,是各領域最推薦之翻譯公司,亦是您從本土化邁向全球化之最佳選擇。

本翻譯社之翻譯語言眾多,我們信奉專業、誠信、快捷的商業理念,客戶在委託翻譯的過程中,不僅會感受到我們誠懇的服務態度,更會感受到我們誠信的專業服務,萬國翻譯社多年來成功幫助國際著名企業、機構、組織等克服了在全球商業領域中遇到的各種語言和文化障礙。

我們堅持信譽第一、榮譽至上的經營守則,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翻譯服務,除了專精英文翻譯外,另有日文、韓文、阿拉伯文、波斯文、泰文、印尼文、馬來文、越南文、緬甸文、菲律賓文、柬埔寨文,尼泊爾文、印度文等語言翻譯服務,只為提供客戶最完整之翻譯服務。


 

HOT PRODUCTS

翻譯社價格經濟實惠

翻譯社價格經濟實惠

客戶再委託翻譯的過程中,翻譯社不僅將感受到我們誠懇的服務態度,更將感受到我們誠信的專業服務,多年來成功幫助國際著名企業翻譯社、機構、組織等克服了在全球商業領域中遇到的各種語言和文化障礙,使客戶在遍布全球的商業競爭中與我們更加緊密

特價0

來電洽詢翻譯社線上詢價

來電洽詢翻譯社線上詢價

隊於服務態度、時間、速度,翻譯社以及品質方面都會全力以赴,除了翻譯之外、在公證文書的執行面亦可以提供客戶撰稿及許多翻譯以外的專業諮詢及協助,翻譯社而更重要的則是以同理心來關注於任何想得到的貼心細節

特價0

翻譯社國際交流

翻譯社國際交流

攀附他人商譽。語法道地,貼近當地語言,翻譯社。本翻譯公司專精的文件有世界各國語言:技術手冊、說明書多國語言化、目錄、文件翻譯、網站或軟體本土化、投標文件翻譯翻譯社及各式電腦工具軟體皆使用正版軟體。請選擇支持正版軟體的翻譯公司或!確保每個翻譯案件的品質,

特價0

翻譯社課程

翻譯社課程

在競爭激烈的新世紀,時間就是金錢,是您全能的專業秘書,時時刻刻可以提供您各種專業的翻譯服務翻譯社。為政府各級機關指定之委外優等翻譯廠商,有超過35年的實務經驗翻譯社。我們的客戶涵蓋國內外各大機構,台南屬副熱帶季風氣候與熱帶氣候的過渡帶,全年溫和少雨

特價0

Products 翻譯社推薦

小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