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與國際接軌?讓翻譯社成為您與世界的橋樑!

萬國翻譯

搜尋

翻譯社課程

翻譯社課程

翻譯社推薦

翻譯社課程

在競爭激烈的新世紀,時間就是金錢,是您全能的專業秘書,時時刻刻可以提供您各種專業的翻譯服務翻譯社。為政府各級機關指定之委外優等翻譯廠商,有超過35年的實務經驗翻譯社。我們的客戶涵蓋國內外各大機構,台南屬副熱帶季風氣候與熱帶氣候的過渡帶,全年溫和少雨

原價:

特價:

數量/

 

隨著科技資訊產業日新月異,我們的世界越來越不會受到國界或時間的限制,資訊的流通也因此促進全球化的發展,而各國之間的資訊得以流通,翻譯擔任一個非常關鍵的角色,翻譯的存在可以追溯到古早以前,因此歷史是相當久遠的。可以使用到翻譯的領域及產業非常多種,若善加利用,將會成為您與世界接軌的最佳管道。

 

 

翻譯社服務項目

 

翻譯主要可以分為兩大類:口譯以及筆譯。

 

【口譯】

口譯又可以分為同步口譯和逐步口譯,口譯中的同步口譯在所有翻譯種類中是最為困難的,由於需要在講者在一說出口的當下,就立刻將這些資訊轉換成另一種語言,同時精確翻譯講者的意思並同步轉譯成能讓觀眾理解的語句。其涉及的產業不同,很多時候對於譯者來說都是很不熟悉的產業,因此相當考驗口譯人員的專業能力。

 

逐步口譯是講者先講一段話,再由口譯人員翻譯講者剛才講過的那一段話。逐步口譯是口譯種類中最常使用的,如外國劇組到台宣傳影視作品這類活動,基本上都是這種口譯方式,加上因為時間差較長的關係,因此適合較不正式或輕鬆的場合。


口譯又分為同步口譯及逐步口譯,同步口譯指的是由口譯人員同步翻譯講者所說的話。

 

【筆譯】

翻譯社筆譯顧名思義就是將書面的文字翻譯成另一個語言,筆譯沒有限制哪種書面文件,包括雜誌、小說、散文、、論文、甚至網頁翻譯也可以透過筆譯完成。我們都知道語言可以是門非常專精的領域,尤其書面上的文字使用一般都比我們口頭使用的還要正式許多,要準確地翻譯出原本想表達的意思除了需要對原文語言很熟稔之外,也要對該專業領域有所了解。

 

筆譯的急迫性不如口譯來得趕,為了確保正確翻譯,許多筆譯人員會在翻譯過程中以字典作為輔助工具。也有許多筆譯人員會特別專精於某一個領域,如法律、醫學這類需要較深入研究的背景才能精確翻譯的領域。


翻譯社有能夠精準翻譯原始語言、使作業效率更加快速的優勢


 

翻譯社之重要性

 

對於是否要找翻譯社翻譯您是否還存有疑問或猶豫不決?讓我們來為您盤點翻譯社的三大優勢:

 

優勢一:精準傳遞

相信大家都知道網路上其實只要隨便一搜「翻譯器」就會有琳瑯滿目的線上翻譯或翻譯軟體圖供給你使用,不過你可能也有發現就算再厲害的翻譯工具,跟真人的翻譯功力比起來,還是相差甚大。

 

翻譯工具基本上都會逐字來翻譯,因此文字的排列很難有大變動,不過如果是透過翻譯社翻譯人員執行,翻譯人員更能夠體會到原文的語意,吸收後轉化成讓聽者讀者更能理解的翻譯文。

 

 

優勢二:翻譯人員各有專精

專精於各領域的翻譯人員能夠針對不同領域中的專業術語做到最精準的翻譯,翻譯設計的不僅僅只是單字,還需考慮其他因素,包括語境、語意、語句結構語法等等,加上翻譯人員更能夠翻譯成更貼近目標語言的常用語句,簡單來說就是更能以當地人理解的方式翻譯原文。


筆譯則是將書面的文字翻譯成另一個語言,並沒有限制哪種書面文件,並且各類文件都可以翻譯。

 

優勢三:翻譯社為一團體

比起接案的翻譯人員,翻譯社由於是一個團體,因此內部有更多資源,也能夠共享,或在有困難時以更有效率的作業方式解決。

 

 

華碩翻譯社

 

透過翻譯,讓自己或自己的企業與世界各地接軌,因此找對翻譯社很重要!華碩翻譯社還提供代寫商業書信、自傳、論文、推薦函、留學文件,並且也有跟其他國際知名之翻譯社合作,提供給委託人最完善的翻譯服務。

 

聯絡我們: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三段297號6樓之一

Phone:02-2369-0931

Fax:02-2363-5830

E-mail:t23690931@gmail.com

 

 

 

 

HOT PRODUCTS

翻譯社價格經濟實惠

翻譯社價格經濟實惠

客戶再委託翻譯的過程中,翻譯社不僅將感受到我們誠懇的服務態度,更將感受到我們誠信的專業服務,多年來成功幫助國際著名企業翻譯社、機構、組織等克服了在全球商業領域中遇到的各種語言和文化障礙,使客戶在遍布全球的商業競爭中與我們更加緊密

特價0

翻譯社國際交流

翻譯社國際交流

攀附他人商譽。語法道地,貼近當地語言,翻譯社。本翻譯公司專精的文件有世界各國語言:技術手冊、說明書多國語言化、目錄、文件翻譯、網站或軟體本土化、投標文件翻譯翻譯社及各式電腦工具軟體皆使用正版軟體。請選擇支持正版軟體的翻譯公司或!確保每個翻譯案件的品質,

特價0

來電洽詢翻譯社線上詢價

來電洽詢翻譯社線上詢價

隊於服務態度、時間、速度,翻譯社以及品質方面都會全力以赴,除了翻譯之外、在公證文書的執行面亦可以提供客戶撰稿及許多翻譯以外的專業諮詢及協助,翻譯社而更重要的則是以同理心來關注於任何想得到的貼心細節

特價0

翻譯社課程

翻譯社課程

在競爭激烈的新世紀,時間就是金錢,是您全能的專業秘書,時時刻刻可以提供您各種專業的翻譯服務翻譯社。為政府各級機關指定之委外優等翻譯廠商,有超過35年的實務經驗翻譯社。我們的客戶涵蓋國內外各大機構,台南屬副熱帶季風氣候與熱帶氣候的過渡帶,全年溫和少雨

特價0

Products 翻譯社推薦

小廣告